点点点调

被光吸引🌼

我家栀子花成精了6🌼

        自从车开到停车场,栀子花就觉得无所适从,停车场阴森森的,没一点阳光。幸亏因为是第一次乘车,被龚俊用安全带固定之后,不知道怎么解开,不然,这时候怕早就冲出车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驾驶座上,龚俊从出门到现在,一直都有在观察栀子花的反应。在进入停车场的瞬间,他便察觉了栀子花的不适应,在心里默默下了定论,新型栀子花,喜阳惧黑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车技了得,可为了观察更多,龚俊在停车场绕来绕去就是不找一个停车位安顿。栀子花也越来越焦躁不安,开口说话的声音也因为害怕变得软乎乎的,“龚俊,这是什么地方?你老在这里干什么?还没到吗?什么时候能出去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怜巴巴的表情到底还是唤醒了龚大科学家的良知,找了个就近的停车位停下了车。看着龚俊解开安全带,栀子花简直快急死了,一把抱住龚俊的胳膊,“龚俊,你干嘛,停在这里干什么?你要把我丢在这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下不自在的人从栀子花一个人变成了栀子花和龚俊两个人。龚俊二十八年的人生,第一次被人如此依赖。此时栀子花的安全带还没有解开,整个人抱住他的动作有些吃力。龚俊不得不调整情绪,让自己稳定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我没有要丢下你,这是停车场,你先起来,我给你把安全带解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栀子花半信半疑,虽然听话的把身子坐直了些,但是手却一直在龚俊胳膊上,如果不是一上午还没喝水,加上紧张的出汗丧失了水分导致栀子花水分不足,现下眼泪都要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龚俊,你不准把我丢在这么黑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边解开栀子花的安全带,龚俊边轻声安慰,“栀,不是,哲瀚,没事,来,我们下车,马上就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栀子花也难得乖巧,点点头说好。得到回应,龚俊打开车门就打算下车,可是前脚踏出去就发现自己的胳膊还在栀子花手里,回头看那朵花已经整个人跪在座位上,打算爬到驾驶座和他一起下车。

        龚俊连忙制止,“不是不是,你走那边,上车那个门,这样不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栀子花一条腿已经爬到了他身上,“我不,我不会开门,你等下走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心脏的跳动,做不得假。再次开口,声音有些干涩,“放心,我不会走的,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跪坐着和龚俊对视了半晌,栀子花越来越委屈,就是不坐回去。还是龚俊妥协了,“好,你走这边,慢慢爬,别磕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新型栀子花,喜阳,极度惧黑。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