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点调

被光吸引🌼

我家栀子花成精了7🌼

        龚俊一路被栀子花扒拉着,直到出了停车场见到太阳才慢慢放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哲瀚,对这里有印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这不就是那个人类把我给你的地方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跟我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面对龚俊的邀请,刚从停车场出来,情绪还有些不稳定的栀子花有些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里面是不是照不到太阳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,你忘了吗,我办公室的窗台就有太阳照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着栀子花做决定,龚俊连自己迟到了十几分钟都没发现。这让本想去龚俊办公室找他的余教授扑了个空。见到有人路过龚俊办公室,余教授连忙把人叫住,“诶诶,小苏啊,这龚俊人呢?在实验室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同事也一顿稀奇,“嘿,余教授,您还别说,今天啊,我们龚大植物学家好像还没来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坏事啊,这从来准时的人。”说着,余教授便准备离开,只是突然又停下了。嘶,这哄人的声音咋那么像龚俊那小子?不可能吧?

        “哲瀚,这是我的办公室,里面就有阳光了,进去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龚俊,我要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马上给你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龚俊,以后家里要一直开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你想开就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龚俊,你绝对不准把我一个人丢在那种地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,绝对不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哟喂,这关系不简单啊,这小子,呵,有点意思。”余教授在办公室听两个人的对话听的津津有味,别说龚俊自己没见过自己这样,谁又见过呢?余教授认识龚俊这么多年,别说哄人了,龚俊除了花花草草,就没对人说过几句话。不怪余教授不多想。

        龚俊一路哄着人,推开办公室的门,也没想到里面有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哎呀,这还抓着胳膊呢。哦嚯,挺漂亮一个,男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余教授,您这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嚯,这不是前几天那盆兰草吗,我来问问你变异情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教授你等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龚俊拉着栀子花到窗台,让他坐在窗口。完全沐浴在阳光下,栀子花才觉得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哲瀚,你在这里休息,杯子里有水,自己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阳光的安慰,驱散了一些依赖。“你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些工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些我必须做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余教授望着这一幕,突然觉得温暖极了。那像植物一样的少年,或许才能得到龚俊不一样的偏爱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临出门,龚俊还是折了回去,从桌上拿起水杯,把他拧开,装满,放在栀子花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记得多喝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7)